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章梓茂校长在第一实验楼召开机房安全工作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1219日下午,章梓茂校长到我校第一实验楼视察工作,就公共机房消防安全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周鹏、杨金祥、刘帅、王刚、张烨参加会议。

章校长本着“切实以学生为中心 真心为学生做服务”的原则,实地查看了第一实验楼公共机房消防安全隐患并重点询问了当前急需改善的设施设备情况。王刚老师针对校长关注的问题做了汇报:1.公共机房静电地板锈蛀严重,存在大面积凹凸不平现象,且多次出现塌陷情况,亟待修复;2.公共机房消防通道堵塞,存在极大安全隐患;3.机房电脑采购时间、运行时间太长,卡顿现象严重;4.墙面墙皮大面积脱落,维修不及时,影响美观。

针对以上问题,章校长现场做出指示:1.实验室安全问题无小事,要切实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静电地板塌陷和墙皮脱落问题,要利用寒假期间进行修缮,保障明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为保障消防安全,保证消防通道通畅,方便师生出行,立即将第一实验楼西北门开放。实践中心负责通知全体师生;3.实践中心负责统计第一、二实验楼公共区域存在的急需维修项目清单(如水、电、暖、地面、墙面等)并报修。如维修无法推动,他将亲自过问并促成维修工作。

随后,章校长到四楼外国语学院同声传译实验室和五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行巡视。他对孵化园的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在校生要做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将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一实验楼机房发生排水管漏水事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