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新专业实验室申报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4日上午8:30,副校长赵金楼在第一实验楼和第二实验楼主持召开了新专业实验室申报工作现场办公会。实验实践专家委员会委员,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赵金楼对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做总体规划要求,指示实验室建设要相对集中、合理布局、充分利用现有空间;组织参观了第二实验楼五楼公共机房新建工程,并实地查看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现有实验室(含大学生创新中心)。

现场办公会后,实验实践专家委员会委员在第一实验楼C212召开了实验实践专家委员会讨论会。经实验实践专家委员会讨论,形成意见如下:

1.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实验室单位产出指标较好,可适当给予政策倾斜。经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现场协商,拟同意将第二实验楼415、418用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申报专业实验室建设使用,同时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表扬。

2.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对于新申报专业实验室使用面积可由学院内部自行调控,但是需要将第二实验楼219(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仓库)与其东侧打通,并视情况将走廊东侧楼道封闭成实验室。

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于新申报专业实验室使用面积可由学院内部自行调控,适当控制面积。

4.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专业实验室使用面积可由学院内部自行调控。第二实验楼209、210原计划用于强电专业实验室,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交《沧州交通学院实验室建设申报书》,另行论证。

5.相关学院要按照以三十人为单位,两百万元经费以内投入为标准,在实验室建设面积一百平方米以内,其他面积自行安排、解决的基础上,重新修改《沧州交通学院实验室建设申报书》后上报。

上一条:副校长赵金楼带队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博会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召开新专业实验室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