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中心组织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9月8日上午,我中心在第一实验楼组织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赵金楼副校长带领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公司、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代表,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实训室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学院提出教学需求、实地查看、现场讨论等,会议拟同意将第一实验楼C408教室改造为商务英语实训室。

 

赵金楼副校长、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与软件公司负责人交换技术意见。

最后,赵金楼副校长做出指示,要求外国语学院当日向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提交商务英语专业实训室建设报告及建设方案,经实验实践专家委员会和校务会审议通过后,相关部门要在保证实验室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