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保障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中心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组织了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副校长赵金楼带领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实验中心主任深入我校各实验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副主任杨金祥带队,分别对第一实验楼和第二实验楼各实验室的文化氛围、安全防护、安全标识、维修维护、安全设施、卫生环境、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地处理,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地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根据检查的实际情况,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按照实验室安全卫生评价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我中心将根据实验室安全卫生评价得分情况,及时公布结果。

   最后,赵金楼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遵循实验规范,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实验室安全卫生方面的管理,切实保障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中心顺利召开关于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和风景园林综合实验室申报建设相关工作二次论证会议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