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将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冀语函[2023]3号)、《关于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河北省选拔赛暨河北省第六届汉字书写大会的通知》(冀语函[2023]4号)文件转发。

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在职教师及在校学生均可参赛,分为四个赛项:“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简称诵读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简称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简称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简称篆刻大赛)。诵读大赛、讲解大赛、篆刻大赛具体要求请见冀语函[2023]3号文件、书写大赛要求见冀语函[2023]4号文件。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参赛工作。

教师参赛联系人:刘晓飞

学生参赛联系人:姚尧

参赛微信群:

 

 

 

    

        教务处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