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金楼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现场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副校长赵金楼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现场验收会

2021114日下午,赵金楼副校长带领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教务处、计财处、资产设备管理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学院业务副院长在第一实验楼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建设现场验收会。

赵金楼副校长带领相关单位及学院负责人,对化工专业实验室、电工技术实验室、物联网工程实验室等新建实验室进行了实地验收,基本上都达到了预期目标,能够满足各学院实验教学需求。

会上,赵金楼副校长对教务处、计财处、资产设备管理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就今后的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审批的规范化流程;二是要加强实验教学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提高实验教学质量这一共同目标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中心组织开展实验教师消防器材演练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河北省制图与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