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沧州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沧州选拔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经研究,将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沧州选拔赛

本次赛事由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沧州市财政局、沧州市科学技术局、沧州市乡村振兴局、沧州市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沧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主办,沧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一、大赛主题及竞赛时间

主题: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竞赛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10日

二、赛制安排

大赛按照“1+3”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

按照县区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复赛、市级选拔赛决赛三个阶段实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取项目路演方式或专家集中评审等方式举办。

、奖项设置

对获得市选拔赛决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推荐到省级大赛,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现金奖励,同时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授予“沧州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对获得“沧州创翼之星”奖的项目颁发奖牌和证书。

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5月16日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可到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报名参赛;高校按照属地原则到所在县市报名参赛,沧州市区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到沧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报名参赛。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河北分区选拔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大赛河北赛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