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实验室消防逃生疏散演习和消防器材演练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突发事件后紧急应对能力和自救能力,20231123下午4点10分,我中心联合安全保卫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第一实验楼组织开展了2023年实验室消防逃生疏散演习和消防器材演练活动。副校长赵金楼、周鹏、张海旺、郑辉杰、杨金祥、孙丽、徐晓娟及实验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演练。


活动现场,实践中心主任周鹏详细讲解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类型和此次演练的必要性。随后,在化学与制药实验中心实地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习。消防逃生疏散演习活动结束后,化学与制药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宋广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及注意事项,并按照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步骤就行了现场演示。广大师生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确保我校实验室安全零事故。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