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进校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进校检查

6月14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副校长赵金楼、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教务处处长田春子、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李少华、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检查工作分为座谈会、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反馈意见四个环节。

座谈会上,赵金楼副校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分别从实验室概况、责任体系、日常管理、安全培训等方面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汇报。随后,检查组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档案资料进行查阅

 

反馈会上,检查组领导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实验室用电基本安全、警示标志、化学危险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赵金楼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领导的专业性指导,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上整改,层层落实责任,保质保量的完成隐患整改工作,坚守学校实验室安全红线,全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教学环境。

上一条:中心组织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新建公共机房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