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金楼带队考察第二实验楼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加快内涵建设,进一步改善实践教学条件,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基础,2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金楼带领相关部门到第二实验楼五楼就公共机房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副主任杨金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公共机房建设现场调度会。

后勤服务公司杨刚老师对公共机房的建设进度、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根据现场施工情况,赵校长就公共机房整体布局、线路布置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教学副校长赵金楼指出实验室是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基地,是展示我校办学水平的窗口。搞好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是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保证和有效措施。我们要从实际出发,统筹规划,合理设置,力争做到建筑设施、仪器设备、师资队伍与教学管理全面协调发展。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提高实验教学水平,扩大实验教学投资效益,为我校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上一条:我中心组织召开关于面向投入和面积的实验室数据发布及再分配原则通报会 下一条:我中心组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