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沧州交通学院第一届创业沙龙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沧州交通学院第一届创业沙龙

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同时培养个人素养和队员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积极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创业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于20215月7日至29日,举办了沧州交通学院第一届创业沙龙活动。

  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集中培训,对参赛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教学培训。开展了创业构思以及自己是否适合创业以及创业至关重要的法律课程、如何撰写创业企划书等专题讲座。第二部分创业工坊,导师根据参加活动人员的自身特点,专业方向,创业想法选取活动人员,组建创业理念相同队伍进行培训并确定自己的队伍名称项目策划书等第三部分强强结合,按照路演排名,学生自由选择导师进行一对一深入学习导师近距离与同学分享创业理念并决定创业方向

                           

           

 

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而且也学习了创业相关的法律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也提高了创业就业的素质,也为同学们今后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打下了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中,同学们能够不畏挑战,不惧失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收获满满。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