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转发。请按照文件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交OA流程(校外学科竞赛),积极组织参赛工作。

报名时间:202211月1日至11月30日

比赛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 (如受新冠肺炎 疫情等影响需临时改期,将及时通知参赛人员)

省赛事交流(联络)群:636599366(QQ群)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2112

 

上一条: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计算机应用、机器人学科竞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等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