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华鹰电机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项目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华鹰电机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项目协议

2021年6月1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金平、副院长郭彬等10人参观访问了华鹰电机有限公司并签订校外实习基地项目协议。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参加此次活动。渤海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副局长张传斌、华鹰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行政总监何贵明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舒畅总经理介绍了华鹰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参观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金平院长介绍了沧州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等。他提出,学校对学生技术应用能力培养和未来的发展高度重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不断发力。会上,双方就新技术研发、专利申请、论文发表、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签订了《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

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更好地发挥校方与企业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培养更加适合社会经济发展所需人才,进一步打造学院的专业特色,实现特色兴校战略。

下一条:​沧州交通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