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2022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2年我校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冀教高函〔2022〕26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其中17项推荐为省级项目,17项为校级项目(见附件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5月28日前反馈至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联系电话:18633729990。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6日

 

上一条: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题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自媒体产教融合公益训练营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